苏木由kaoi

【暴风周宇】拥抱的温度 <2>

<2>

“好啊”

 

刘宇不知道自己怎么脱口就答应了,转念有一想自己叫的反正也是个商务车,也只有一个助理跟着,坐得下。

 

周柯宇跟在刘宇后面偷摸绕着回到了接待室里,刘宇的助理站在一旁正要说车子来了,结果转眼看见跟在刘宇后面的大高个,吓一跳,还以为是ss跟进来了。

 

这人全身捂得严严实实,但看着有些眼熟,助理还没在脑海里检索出来这人是谁,眼睛瞪老大地望着刘宇,一时没敢开口说话。

 

“柯宇他坐我们的车走”

 

!!这是周柯宇??助理心里已经在打鼓了,况且不说顺不顺路,老大,你那熟稔自然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助理尴尬得没有开口,只是努力向自家老大那里使眼色,他老大倒像是没看到似的。

 

助理还没开口说话,周柯宇倒像才想到这会不会麻烦人家这一回事。

 

“不顺路没关系,你们把我搭到市区就好了,我给我经纪人他们说了,他们到时候来接我就行”

 

“噢噢噢,好......”,不是啊大哥!你那自来熟的语气又是怎么回事啊!!你那为我们着想的语气又是怎么回事啊!!!您经纪人会答应又是怎么回事啊!!!而且外面那么多您粉丝,被看到很麻烦的啊!!!

 

一波复杂的心理活动之后,还是只能妥协,想到他和自家老大以前是队友,而且关系还不错,都听人家也这样礼貌地说了,助理也不好再有推脱的意思。

 

助理抬头看着站在一起在笑着交谈的两人,突然心里一阵感慨,回想起INTO1泰国演唱会那场,他们在机场等队友的时候也是这幅画面。

 

两个都着黑百穿搭的少年,一位朝气蓬勃、一位轩如霞举,他们手臂时不时会挨在一起,周围人声鼎沸,但那时候那个角落附耳低语的少年们仿佛只看得到彼此,眼里满是笑意。

 

一切好像变了很多,又什么都没变。

 

司机专门挑了一个人很少的大门在那里等他们,外面粉丝其实已经散得差不多了,其他的还坚守着的粉丝都守在他的车旁边。所以除了几个路人没人发现这两位大明星已经偷摸上车走了。

 

两个人进去直接挨着坐在了后面。一切好像又倒退到四五年前,以前周柯宇心里喜欢刘宇,所以活动结束回宿舍都要想方设法和刘宇坐一辆车。


但那时候的他又太年轻害羞,坐在喜欢的人旁边又是一副拘谨样,所以两人经常坐在一起但又不聊天。

 

今时不同往日,以前那个害羞的小狗已经蜕变成心机的大狗勾,懂得用一些小手段。

 

“最近在忙什么” 周柯宇直接坐在后排三人座中间的那个位置,右边是刘宇,左边是空荡荡,硬生生把三人座坐成了两人坐,并且也自以为成长了的某狗开启了仿佛前任见面的必问话题。

 

“前段时间休假了一段时间然后就回老家了,每天逗摩卡玩、在家里学做菜,然后还帮着伯伯他们去茶山采茶,采了好几篓子啰......” 刘宇絮絮叨叨不自觉说了好多在老家的生活,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流露出来的孩子气。

 

真乖啊,看着眼前的人滔滔不绝给自己讲述他的快乐休假时期的人,讲到有些地方甚至还要装作表演一下,好想抱着他揉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

 

周柯宇逐渐听不清刘宇后面在讲什么了,他只感觉自己快发烧了,小小的空间里面快呼吸不过来,心一直跳得砰砰砰,感觉快控制不了自己了,再在这车上坐着他真怕自己冲动。太快了太快了,会把猫猫吓走的。

 

不知不觉车子也开进市区了,助理坐在最前面司机旁边,他心想,这哥到底要下车不,不下车报个地址也好啊给他送过去也行。

 

一直在试图降低存在感的他不得不咳嗽两声然后转过头来看着两人。

 

还没开口,倒是周柯宇先说话了。

 

“小宇,我就在这边下车吧”

“我们这段时间应该都在北京,有空的话可以来找你吃饭什么的吗”

 

语气里带着一丝试探,眼神也往下看,在旁人眼里看来一副受委屈小媳妇样。

  

只有周柯宇自己知道他内心的忐忑,他很害怕自己听到不想听到的答案,害怕自己和他相遇的时间就仅仅这么短,害怕两个人刚刚建立起来的一丁点联系被斩断。

 

刘宇眼睛跟随着周柯宇下车,车子缓缓发动。

 

他还装作看窗外的样子,慢慢转头看着带着口罩却能看出来在傻笑的大狗。

评论(3)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