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木由kaoi

【暴风周宇】拥抱的温度 <1>

有其他人出现

私设勿上升

时间线团解散4年后


<1>

INTO1解散之后到今天已经刚好四周年了,从今天晚上凌晨开始”INTO1出道六周年“慢慢地爬上了微博文娱热搜前五。 

 

一个用户名为”小暴今天合体了吗“的cp粉已经激动的发了十几条微博了,原因是刘宇和周柯宇发的庆祝出道六周年的微博ip地址都在北京。

 

刘宇其实刚才从江苏飞到北京参加一档音乐综艺的录制,自从团解散四年来他一直在朝着歌手方向发展,也取得了很好的成就。


节目组联系他参加节目的时候他其实有些犹豫,他这四年来参加的舞蹈类的综艺比较多,其余时间都在打磨自己、默默出歌。但这次上音综确实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将自己这些年的进步展示给大家。

 

“为什么联系的接机的车还没来”,刘宇的助理在一旁焦急着,明明一早就说了时间,司机现在还在说什么外面人堵着,10分钟左右开过来。

 

这次录节目,节目组特意强调要注意不要泄露行程了,目前都暂时还没有泄露节目嘉宾。刘宇带着墨镜口罩默默坐在机场接待室里面刷着微博,他刚发了提前编辑好的出道六周年的微博,然后就去逛了一下自己的超话。

 

“听说周柯宇被ss透露行程了,然后在北京某机场被粉丝堵机场里面了,本人没露面,助理在外面和粉丝沟通,粉丝这一波操作不知道多摆路人缘,很多人发微博在骂了,看戏(吃瓜表情)“。

 

他在自己超话看到谁发了这一条微博,他心里莫名有些触动,原来司机是被周柯宇粉丝堵在外面了。

 

刘宇站起身走出接待室,想去厕所用个粉饼,他今天早上出门很早没来得及化妆就带了个口罩帽子。他在偌大的几场望了一圈,心想周柯宇有可能还在这个机场没走吧。

 

他专门走到一个比较偏的厕所里面防止被别人看到。他进去把口罩摘下然后弯下腰轻捧了一手水拍在脸上,还没来得及用纸巾擦就听见一阵细碎的脚步声,像猫一样。他下意识地扭头看向了进来的人。

 

是他。

 

呆滞在门口眼睛微微睁大的人和刘宇一样带着帽子口罩,但刘宇还是一眼把他认出来了,无论那是一八八的身高,还是那像狗狗一样湿润明亮的眼睛。

 

周柯宇没想到自己能在这里和刘宇相遇,他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心脏好像停止跳动了,他们从解散之后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各自都很忙也逐渐没了联系,更别说见面,除了在颁奖礼远远看见过彼此之外再没有其他遇见的时候。

  

想到这些,周柯宇心里的酸涩也慢慢冒出来,还是放不下这个人啊,他心想。


他的目光控制不住跟随从刘宇挺翘的鼻尖滑落至他饱满的唇珠上的一滴水珠,好口渴,他忍不住吞咽了一下。

 

“柯宇,好久不见” 刘宇看着柱在眼前不说话的人心里叹一句口气还是主动打破了沉默。

 

“你怎么来北京了“ 周柯宇开口询问,实际上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问这么蠢得的问题,肯定是有工作才来啊。

 

刘宇对着镜子把脸上的水擦干然后转过来笑着说 

“过来录一档节目,没想到这么巧咱两在这碰着了”。

 

虽然节目组说了不要跟其他人透露行程,但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即便是他们俩很久没有见面,他心底里对周柯宇还是有一种莫名的信任,不想违背自己内心就直接说出来了。

 

听见刘宇这么说,周柯宇心里咯噔一下,心想自己也是来录综艺的,不会录的就是同一档吧。


他在脑海里过了一遍,好像最近在北京录的节目也挺多的,又有一点失望。

 

他看着刘宇对着镜子正在补妆,心里突然产生了一个念头。

 

“你们的车子到了吗,我的车子被粉丝围住了,可以坐你的车一起走吗”

  

评论(1)

热度(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