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木由kaoi

【暴风周宇】拥抱的温度 <3>

<3>

“可以啊,但也不一定是你来找我,也可以是我来找你”。

 

周柯宇下车前,刘宇附在他的耳边轻轻说了这么一句。这一句话好像是也透露出了刘宇的一点真心。

 

他不是傻子,不是什么情感都感受不到,他也不想做出一副感受到了但要装做感受不到的样子。

 

无论是要和他坐一辆车,还是要座位紧紧挨着他坐,还是一直盯着他身上那炙热的目光,他都能够从周柯宇身上感受到他对自己真诚不掩饰的爱意。

 

有些事情大家心照不宣,但他做不到没有顾虑的接受少年人的真心。

 

以前的他做不到,现在的他也做不到。

 

至于为什么说那样一句带有暧昧的话,可能也是自己几年来压抑下来的思念在那一刻将坚硬的壳冲破了一点点了缝隙,溢出了汹涌着要往外的一滴海水。

 

助理就住在自己旁边房间,刚到酒店助理帮忙把东西收拾好之后就回房间了,节目是后天开始录制,明天还可以休息一天。

 

手机铃声嗡嗡响了起来,来电人是他的多年好友陈梓铭。

 

陈梓铭是知道他来北京了的,出发之前他就发了消息,一般他俩都在北京的话就会聚一聚。

 

“小宇,到北京了吗,晚上来家吃个饭” 。

陈梓铭最近才在北京租了个新房子,自己找人精装的,每天都在好友群里吼啊吼,叫这些人啥时候来新家看看,这下可把刘宇给盼来了。

 

“到了到了梓铭,我睡个午觉晚上出来,你把地址发我呗,我晚上打车过来”

 

听着陈梓铭那高兴的语调,已经能想象到这人晚上拉着他看遍房子每个角落的样子了,说不定还要在他面前来段他新歌的舞蹈,想到这刘宇也忍不住笑了。

 

“笑啥啊,喝酒吗喝酒吗,最近别人送了一瓶好酒度数也不高,刚好你过来咱两把他喝了,我今儿个亲自下厨,好菜给您伺候着!!咱两今天不醉不休!!!!!”。

 

挂断陈梓铭电话后,刘宇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还在心想晚上过去给买点什么礼物作为乔迁之喜。

 

想着想着睡意就慢慢上来了。

 

进入睡眠前一秒他听见自己房门对面 “嘀——”地一声,应该是有人入住,节目组包了酒店整个楼层,大概是节目组工作人员住在自己对面。

 

睡醒之后,打开手机一看,陈梓铭已经打了几个电话了,他赶紧回了个电话说自己马上过来了。

 

刷卡出门的时候,对面房间也刚好打开,里面走出来一个带着黑色口罩的女生,刘宇心想果然是节目组的人吧,对面那个女生看见他明显楞了一下,然后把他认出来了,两个人礼貌地打了个招呼。

 

想起自己刚好带了一罐采的茶叶,刘宇就把茶叶带上马不停蹄地赶往陈梓铭家。

 

走到陈梓铭家门按了门铃,就听见里面“咚咚咚”,穿着拖鞋跑过来开门的声音。陈梓铭忙把门打开,身上居家服外面套着围裙,围裙上有一些油渍水渍,一看就是经历过大工程,一只手开门另一只手上还带着烘焙手套。

 

“小宇,你来得是正正好好,给你打几个电话没接就知道你还没醒,我就晚了半小时开始做饭,现在刚刚做好,我还烤了你喜欢吃的蛋糕,也快好了......”。

 

陈梓铭边念叨边要给刘宇一个老友见面的大大的拥抱,刘宇看着他围裙上的油,忙着忙着要躲开,边躲边激动地说 “陈梓铭,你找死啊”,说着就往陈梓铭张开的一边手臂下躲进家里。

 

陈梓铭在后面傻笑着把围裙脱下,这下两人才结结实实来了个拥抱。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