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木由kaoi

【暴风周宇】拥抱的温度 <4>

<4>

看着一桌子的菜,全是刘宇喜欢吃的,有时候真的会感慨圈内还有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人,一路走来不至于那么孤独。

 

两个人一边吃饭一边喝酒,刘宇其实今天一整天心里都闷闷的,他在其他人面前可能不怎么会展示出来,但是在老友面前却怎么也掩饰不了,脸上虽一直是笑着在聊天,手上的酒却一杯一杯接着喝个不停。

 

陈梓铭也看出来了他的不对劲,一瓶酒都喝完了,正想劝说不喝了,刘宇就说再来瓶,“陈梓铭你是不是男人,是不是你说的不醉不休,喝!!”

 

别看这小猪咪人可可爱爱的,但他的酒量其实是很大的,现在脸上也只是有点微红,但是人还是清醒的,哎,舍命陪君子,喝多了大不了把人留在自己家里睡。

 

想到这里,陈梓铭又再去拿了两瓶度数稍微高一点的酒,“爷今天也高兴,陪你喝!!”

 

“小宇,你心里是不是有什么事啊,给爷说说,是工作上的事吗”

 

刘宇的额头轻贴在冰凉的大理石桌面上,然后转过来对着陈梓铭的方向说:

 

“你说,一个人如果不能和爱的人在一起,那他是不是会一直住在你心底啊”

“那我该怎么办啊”

 

听到这话,陈梓铭一愣,再联想到今天刷到的热搜,陈梓铭不禁有个猜测。

 

“你今天遇到周柯宇了?”

 

“嗯” ,声音闷闷的,不开心,头贴在桌子上又转向另一边了。

 

能让刘宇说出这种话的人,陈梓铭再想不到第二个人。

 

他知道刘宇喜欢周柯宇,很早很早就喜欢,其他人看不出,但他看的一清二楚。

 

INTO1还没成团之前陈梓铭也追了他们节目,那时候的刘宇在节目里对大家都很好,他好像对所有人都是一个样子,但有一个人好像不一样。

  

陈梓铭能看出来,刘宇和周柯宇单独呆在一起的时候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有些拘束,眼神经常也会装作不经意的飘向他。

 

本来以为是两人在节目里不太熟,那时候还没太在意。

  

直到后来成团之后,忙碌的工作之余他俩相聚聊天的时候,那个人被提起的频率也高了起来。那时候发现这些细节的时候还仅仅只是怀疑,抱着探究的态度,陈梓铭当时还去看了他们团接受采访的视频。

 

绝对不对劲,他当时几乎确认了,小宇对周柯宇不一样的感情,而且他确认这绝对不是单向的。

 

在视频里仿佛都能看出来,他们两个周围好像有属于他们的屏障,他们会互相偷偷看对方,然后会在11个人说话的喧闹环境下,一字不漏地捕捉到对方说的话。

 

之后有一次两人聚会的时候,陈梓铭忍不住问了他,他记得那个时候刘宇脸上笑眯眯的,然后撅着嘴有点骄傲地说,对啊,我喜欢他。

 

但是后来又过了一年,团快解散的前几个月,他在他嘴里听到关于那个人的事越来越少了,到后面团解散了也再没听到过他提起周柯宇。

 

身为艺人其实心里更加清楚走那条路有多难,身边会有无数阻碍。


身为朋友的他没办法真正站在他的角度去给出建议,他能做的,只有倾听和义无反顾站在他身后支持他的选择。

 

天色也晚了,两人都喝得有些醉了,陈梓铭让刘宇就睡他家,但刘宇坚持要回去,说明早上节目组可能会提前进房间采访什么的。刘宇打了电话给助理,助理还在和导演组对流程,刘宇说不用来接,他自己打车回酒店。

 

在玄关换鞋的时候,陈梓铭才想起来给刘宇做的蛋糕还没吃,叫刘宇等一下,然后急急忙忙进厨房。

 

刘宇站在门口等了一两分钟,陈梓铭把小蛋糕用透明的四方盒装起来然后用蓝色的丝带系了个大大的蝴蝶结递到刘宇手上,然后打了招呼说再见。

 

刘宇上车的时候把蛋糕放在腿上,这才看见四寸大小的蛋糕上面用奶油写满了一排小字。

 

“跟着心走,不用害怕”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